欣汶

展望30岁

   2018年已接近尾声,本以为这一年会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谁料到依旧是悲痛的一年!这一年的痛和2017年的痛更剧烈一些,因为17年失去父亲的痛还未完全消失,18年在怀有宝宝不到两月他就离开了我!又是一次撕心裂肺的痛,这次哭的很痛很彻底,一个人在宽阔的大草坪上歇斯底里的痛哭,不管身边的一切,哭到大脑空白哭到双手痉挛,哭到腿脚发麻!第二次感觉又失去了全部,余下的日子白先森挺给力的,一次次将我从人生低谷死亡边缘拉回来!这段时间来看着他如此忙碌的工作还要照顾我的饮食起居,真的很知足!也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遇到他!如果没有他我想我已经离开这个人世间了,父亲的离开让我彻底失去了家庭的温暖!妈妈将我视为外人一般,因为我还有一个哥哥,在我最无助最痛苦的那一刻我首先想到的人是妈妈,我想我们同为女人她应该懂我的痛我的哭喊,可是并没有,寥寥的几句安慰就没了!哥哥和白先森第一时间赶到了我身边,安慰和陪伴着我,让我去医院!试问如果一个女人失去了原生家庭的温暖关怀是多么痛!可是这些痛已经伴随了我2017、2018在多少个日日夜夜哭泣着!其实现在的自己已经慢慢接受这样的一个妈妈了!

       小月子期间妈妈一直忙未过来照顾我!每天都是白先森上班前给我准备好中餐和午餐的饭菜!晚餐白先森回来给我做,每天他的工作很忙,依旧把我照顾的不错!真的挺暖心!他看到我失去宝宝后的样子和我说,以后我们不要孩子了,只希望我好好的,我们彼此陪伴一生就好了!当他紧紧拥抱着我的时候,我不停的哭泣!他是独身子,怎么可以不要孩子呢,我说如果确诊我无法生育那么我们就离婚吧,你去找一个可以生孩子的,他说:“不要了,两个人过也挺好的,这样彼此依偎彼此陪伴就够了!”那几天每天的自己总是无缘无故的以泪洗面,我有时候都想他会不会被我逼疯了!在还没出小月子白先森固执带我出门逛逛,买了我喜欢的东西!似乎回家后情绪稳定了些!慢慢的看书学佛让自己平静下来,也慢慢接受了这些生活的磨难!没有谁喜欢灾难,但是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人生的路曲折蜿蜒,磨难不断!只有拥有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命中的得与失,这样未来的路才会好走一些!接下来的日子心怀感恩善良美好,去迎接每一个美好和磨难的日子,只有这样人生才可以继续,人生才可以看到希望!不能被磨难打垮了趴在原地打转,那样只会痛苦不堪!

      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2019年的我30岁了!一个新的岁数数字开始了,如果我只能活到60岁那么人生已过半,如果活到80岁,那么人生已过1/3,忽然觉得自己还依旧一事无成,依旧浑浑噩噩,依旧幼稚愚笨!忽然觉得时光匆匆如流水一般逝去!有太多太多对自己的看不起,对自己的嘲笑!不小了真的不小了,该经历不该经历的都经历了,似乎该换个活法了!似乎该将生活中的问题淡化了,似乎只有生死是大事其他都是小事儿了!似乎该放下一些不该执念的东西了,似乎应该活得勇敢一点了,活得洒脱一点了,活得随意一点了,活的大肚一点了,活得礼貌一点了,活得虔诚一点了,活得更努力拼搏一点了!每天除了努力其他任何事情似乎都应该看淡一些,每天心存美好,相信未来会好的,每天不管发生什么都应该坦然面对接受,应该微笑面对每一天,应该找回曾经的苹果肌!享受现在拥有的,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坦然面对失去的,虔诚的祈祷未来想要的!🙏🙏🙏

评论
热度(1)

◉‿◉Lucky girl*・゜゚・*:.。..。.:*・'

© 欣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