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汶

即将到来的生日是第一个没有你记挂、没有你准备的一桌饭菜的生日、没有那个将我生日铭刻于心的生日、你离开我们一年半多了,但始终不愿去想你离开了这件事,每每想起总是眼眶湿润!第一次过没有你记挂的生日,人生也是这样吧失去一些人,得到某个人!但是为什么失去不等于得到~老爸,我要过生日了!你走后我的世界总是缺失一些东西,你的爱厚重沉稳有安全感的爱!虽然从痛失你的疼痛中走出来了,但生活却少了些东西,什么都可以得过且过生活没有了方向没有了太多意义,也没有了前进的动力!老爸~仅仅诉说想你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怀念!每当去参加婚礼的时候,都要看并且最喜欢看新娘的爸爸将新娘的手交过新郎!你知道吗,每当看到这里我都会眼眶微微湿润,心里说不尽的疼痛!爸爸~~~~

评论
热度(3)

◉‿◉Lucky girl*・゜゚・*:.。..。.:*・'

© 欣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