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汶

失去~失去!一次次让我失去了命里最最重要的人,每天都在试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一次次让我失去,让我一次次痛彻心扉!我一心从善,从不做一件伤人害人算计人之事!不去争都在付出为身边的人,可是这两年让我失去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我的爸爸离开的时候我几乎没了半天命~不是因为有了白先生真的想随你而去!结婚后生活的忙碌甜蜜慢慢让我感觉到了幸福美好,生活规律自律的我在结婚一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那是多开心多兴奋而又紧张的时刻!自从有了你那一刻妈妈好自豪,我可以孕育一个属于我们的生命了!妈妈有了新的希望,失去你外公后第一次有了对生活的憧憬计划,有了很多很多动力!虽然你才来到妈妈身体里,但妈妈能感受到你,感受到另外一个生命在带动妈妈!当医生说你不太好的时候,妈妈一直坚信你一直存在的,我感受得到你!妈妈一直四处奔走保护你,不管医生怎么说妈妈只想保住你!到最后医生说你没心跳了那一刻我已经控制不住了祈求医生再看看再仔细看看!医生很坚定,妈妈像疯了一样拿着单子走了一句谢谢也没有留下!走出医院大门妈妈撕心裂肺的哭了,哭的气息都接不上了,头也空了手也筋挛了,脚也麻木了,路过的人不停看过来!妈妈给爸爸打电话也是泣不成声,也给舅舅打电话了,说我想去找外公了,你是妈妈唯一的期盼唯一的希望唯一的动力是妈妈唯一的宝贝!可是你却不知道怎么就没了!舅舅和爸爸陪着妈妈,让妈妈去医院,我拒绝了!和爸爸回家了,想了一夜,妈妈决定再去另外医院看看,第二天怀有希望的来重新检查,妈妈和医生聊了聊,医生说没心跳了胎芽也在萎缩血管也没了!你离开了~妈妈彻底绝望了!妈妈选择了药流,没干净妈妈清宫,第一次打麻醉,被医生叫醒那一刻妈妈多不情愿,妈妈好想就那样睡去,没有痛苦没有知觉的睡去!昏昏沉沉的我让医生给我看看你!药流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你每次以为是你的物质排出妈妈都念了经希望你去到一个幸福快乐的地方,妈妈也说希望你下次妈妈养好身体你再来好不好!彻底失去你后妈妈感觉空空的就像一具空壳!爸爸说你的名字他都取好了,叫乐乐!他就是一个好爸爸,他很纯粹,只希望你快乐就好,其实爸爸是一个很好的人,很man的人!从今以后妈妈和爸爸会好好生活下去,我们从新锻炼调整从新迎接你的到来好不好!以后妈妈会多一些的包容减少和爸爸的争吵,以后给你一个安宁幸福的家!宝宝对不起,妈妈没保护好你,希望你原谅妈妈!

评论

◉‿◉Lucky girl*・゜゚・*:.。..。.:*・'

© 欣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