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汶

父亲

   您离开我们整整7个月零2天了,现在的我记性没以前好了。可是你离开的日子永远铭记于心了,想想你离开那几天不敢哭,因为奶奶以前说过人离开人世不要哭,不然逝者会在另外一个世界受苦受难!你离开那久除了把所有眼泪往肚子里吞咽,我不知道如何宣泄情绪!想想那久几天不睡觉也不会觉得身体不舒服,短短几天整个人瘦了一大圈,圆圆鼓鼓的小肚子也第一次憋了可以看到了骨头!今天看了朋友圈一朋友发的一篇文章,忽然好想好想你,爸爸我马上就要结婚嫁人了,多希望你还可以握着我的手交给他!这是我设想过无数次的场景,设想着你婚礼现场的发言,爸爸!你宠爱呵护了我一辈子为什么不能一直呵护我到嫁人那天呢?为什么把我当做你手心的宝那么多年了不陪我走公主一般的最后一程呢?爸~我所有所想的都可以实现为什么这件事无法实现了呢?昨天家里送了一只火腿,妈妈说,想你了,分切火腿的人走了!爸~我们都很想念你,你在那边过的好吗?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好好的,你留下的遇见过你的人都说都念你的好!所以我就说为什么要把你带走好希望你可以身体相对健康的陪在我们身边!我爹~现在我们过的都很好,哥哥的房子也差不多装修好了,我们的新房也差不多收拾好了!妈妈那边的房子我们也整理了下,现在我们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妈妈每天也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满满当当的!前久我们去北京了,你不是说过你想去北京吗?其实我曾经就和北京朋友了解了,希望你身体慢慢恢复些就出钱让你们跟团去北京!可是你走了~我爹如果你还在我们身边该多好!现在一切都越来越好了!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好好的,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酒这些少喝点。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下辈子能长寿些,过更好的生活!爸爸~

评论(3)
热度(2)

◉‿◉Lucky girl*・゜゚・*:.。..。.:*・'

© 欣汶 | Powered by LOFTER